恩谷

比較(0)


基督書簡

基督書簡

書籍簡介第一世紀末,基督徒遭到羅馬帝國的大屠殺,主的門徒老約翰也為了堅守主道而被流放孤島,在全無勝利可能的時代,他寫的啟示錄卻充滿了勝利與榮耀的盼望,安慰了在患難中的信徒,也成了每個艱難時代的指引。&..

HK $140.00

塞外跫音

塞外跫音

書籍簡介環境常是考驗、雕琢我們屬靈生命的主要因素。作者負笈英倫七載,經歷環境的改變、思想的衝擊,更飽嘗神的恩典與人的溫情,為記錄這段神在他生命刻下的痕跡,乃集結成《塞外跫音》與《尋覓眾生》兩書。..

HK $48.00

生之歌

生之歌

書籍簡介《生之歌》每篇作品附有杏林子對生命的頌辭,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至美的詩歌。看一顆抵禦病痛纏身的心,如何來歌頌對人間的至愛?除了感謝賦予生命的父母,並感謝這世界,讓一切有苦難的人皆有所醒悟;讓所有..

HK $73.50

真愛人生

真愛人生

書籍簡介本書作者賴若瀚牧師,本於哥林多前書十三章4-8節的教導,作出情  理共融的闡釋,加上生動活潑的例證,將深邃的哲理生活化,讓我們  曉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踐履愛的真諦。..

HK $58.00

給下一代精彩的當家

給下一代精彩的當家

書籍簡介本書輯錄了楊牧師生平對年青一代的深情寄語,時而輕鬆,時而嚴肅,由人生解惑到生活態度、至生活技能均有談論,給你的生命裝上二十一世紀的軟件及硬件。精彩內容來自楊牧師以下五本著作:《伴我前行》、《還..

HK $58.00

論信仰–從基本到超凡

論信仰–從基本到超凡

書籍簡介這本小書,嘗試要達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就是用一百多頁的篇幅,向信徒勾勒出信仰的基本,也道出信仰的精彩。全書分為四章,首先羅列信徒必須弄清的八大基礎問題,繼而談到信徒的範式轉移,再論到超凡生命的..

HK $58.00

論做人–生活不艱難

論做人–生活不艱難

書籍簡介究竟做人艱難之處在何?是如何在多變的世情中有定見?如何在繁雜的人際關係找着定位?如何在高震盪又未知的人生中找着方向?還是如何叫似乎是高大空的道德吶喊,落實在日常生活中.又售賣大眾書坊?這本小書..

HK $58.00

顯示 1 - 7 / 7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