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恆信禮品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。

一直致力於推廣基督教禮品及書籍文化。

我們希望藉著多元化之基督教產品,讓大眾認識和了解基督教文化的一面,同時,透過產品表達「信」、「望」、「愛」的重要訊息在世界不同的圈子中,產生更多正能量,讓人與人之間有更多的愛,也讓生活不再一樣,活得更精彩。

本公司主要業務有零售、批發及禮品開發,並且代理世界各國基督教禮品,代理的品牌包括Dicksons, DaySpring, Enesco, Swanson, LawsonFalle, GTL, UniversalDesigh (Pass is On), H.J.Sherman, AbbeyPress, Bryton 和 MSIS 等;另有代理不同版本之英文聖經及英文書藉,代理的出版社如 Zondervan, Lifeway, B&H, Tyndale, HarvestHouse, NavPress, OMF, IBS 等等。

所代理貨品種類繁多,不能盡錄,冀為教會、學校及相關的機構提供適切的需要。

不論是代理銷售、印刷商品或禮品開發,更歡迎不同教會或機構與我們合作。